爆米花好美

2013.12.20 喜闻乐见的跟风之CP问卷

……我还做过这么有趣的问卷的吗!(有时间好想重新做一遍啊orzzzz。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作为原著党(真的吗)表示CP源于原作是我的荣幸。如果CP宇宙冷就更好了……(后半句跑题了

用来报复社会的希提除外,然而即使是希提也努力地找到了他们的交集!安东尼万岁!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呃,看上文。事实上轨迹里根本没有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吧?

(希雾和伊达我已经默认是官设啦)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脑洞不够大,开不出来互动,当然空零碧怎么crossover都可以,但这也不能算对吧orz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BG CP怎么逆,怎么性转,臣妾做不到啊……

BL真正萌的也没几对,而且总是吵着xx不可逆不可逆的我,其实永远萌的是互攻啊。

(是的即使是盖伊x风剑,偶尔逆过来也不是不可以,我脑内有一个病娇的风剑,虽然很不萌,但却在被盖伊推倒之后,一门心思地认定【盖伊是我的人,结了婚也是我的人,分了手也还是我的人,死了就更是我的人】了呢。

(至于卡理?呃我连反攻都隐晦地提过啦(甜点点你还记得吗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有不可以拆的吗?没有呀。

只是有些拆了会难过,有些则创造出来就注定被拆,待遇不同w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 

果然是老卡吧,卡莱卡理卡希卡雪卡尤卡奥斯本卡肯帕雷拉卡女王卡菲利普卡玲卡约卡莱维卡风剑(我都快不认得卡这个字了

——然而,首先,我得,有,能吃的东西(血泪

其实萌一个角色就要萌他总攻or总受啊。你们看糊糊是怎么对待叶大大的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很久之前就对恋爱没兴趣了QAQ所以也不是想象不出,是不往那边想了……

觉得两个人的人生能有一段交集已经很好很好。恋爱什么的,顺其自然吧。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呃,这个同大家?只有肉体关系的话有何可萌,有何可写,萌CP的主旨不就是搞精神关系or两手抓吗?只有肉体关系的CP,即使写成肉文,也只是,AV吧。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貌合神离这种略累心,即使原著中真实存在也不会喜欢,因为完全不算萌点。

脚踩两只船这个……更累心了。一个CP之所以萌总因为其中一个人是本命吧,那脚踩两只船的结果,不是本命渣了就是本命被渣,到底要怎样啊。

然而涉江里的希德不算吗(不算吧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实际年龄:卡玲?差三十多岁。

心理年龄:这个真没有差很多的,即使是卡玲……CP双方无法进行有效率的交流的话,事情就搞不定啦。非要说的话,也许老卡x年轻时的理查德,勉强可以算吧,当然是在我的脑海里(呆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最近被洗脑了觉得未成年H挺罪恶的,不过是因为如果写了被小孩子看到的话后果挺罪恶的……

现实生活中什么时候H都是个人选择啊,前提是成年的一方没有因为年龄的优势欺骗或引诱未成年的一方。

至于后半句,每次看到都想暴躁地骂人,处毛处,你全家都是处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呃这个只好一个个列。似乎跟角色很有关:

老卡:总攻,无论年上年下

风剑:总受,无论年上年下

其他CP包括——

成御:他俩谁大啊(默默去百度(哦成步堂生日是92年4月,御剑是92年8月,两个90后的对决,年上者胜w

苏兰:我脑内始终是兰生主动,于是年下。

乐夏:这俩又是谁大啊……(不知道说啥好于是又去百度了(哦18和19岁——好吧年下。无异这种情商破表的性格,我才不信倾国倾城的夏公子会有机会攻。

青室:又和主流逆了……幸好大搜时泪了否则就会跟现今的糊糊同命相怜……依旧是年下。


说白了我就是希望活泼而善解人意的角色做攻,傲娇做受,以上四对根本就是同一个模式……(蹲


至于瘦狼x莉夏这种CP——我光是想象他们的交集就已经绞尽脑汁了,他们都是无辜的,主动的人根本就是我……(恸哭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轨迹里有永生者吗,七柱还是琪雅,囧

啊不过人兽也算的话,蔡特x塞茜尔,很想一生推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老卡和他的徒弟们w

除了这个还有古二的谢乐谢,他们虽然只做了一天师徒,怎么看上去就跟已经师徒情深了几辈子一样,51脑残粉我可以理解,老妖怪谢衣也跟着配合,这若不用CP解释,简直不合情理——等等这俩人差几岁?他俩年龄差才是最大的吧orz!(请自行修改第十题答案QAQ)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脑补过本命们和他们的右手/左手。不过精分什么的,呃,这个真没有……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不记得了……朱砂提过的莉夏x老爹,不是不萌了,但在我脑内并不是那种亲密的关系。

说实话我对兄妹情不太能够体会,独生子女的原因吧?

恋父倒是有的但是正常的父女情也算CP的话那就什么都可以CP了(蹲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老卡和莱娜,风剑和盖伊,这俩都是原著发的便当,作为萌着的人表示自己很无辜(啥

如果是拉郎或者原著过的好好的CP,并且是我爱的,大概不会在自己的脑补里主动让他们相杀。

就算是韩叶也——只是【干死你】而不是【杀了你】啊,笑。当然古风架空倒是有可能。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会的。我很难把哪个角色萌成懦弱或者心软或者圣母那种类型,即使不这样就OOC,也还是会……(蹲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本命CP是啥啊,我只有本命角色……老卡,风剑,成步堂,韩文清(这是真的),现在大概还要加上闻人羽妹子。

但他们跟谁天长地久与否我都不在意;虽然心里希望他们不管最终和谁在一起,都有个好结局。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呃,活着,不过用不同的方法活着。

老卡选择逃避,风剑选择背负,成步堂大概会痛苦而执着地面对,老韩会去报仇,闻人羽妹子会因此更坚定地走下去。

至于如果他们死了另一方怎么办——根据剧情随我怎么虐都可以(完全不负责任


评论
 

© 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