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好美

2014.3.14 轨迹15题

轨迹系列15题问卷(做的时候并没有开闪轨)

原帖请见这里


1.请问你的ID?

水晶蜡烛


2.跳坑的具体时间是?契机是?

2009年6月,被犹他男死党安利……足不出户地搞了三个多月


3.系列作之中最喜欢的一部是?理由是?

好难选……硬要说的话,是FC吧。把世界观塑造得非常成功的一作,如果没有这样完善的世界观,应该不会沉迷到今天。


4.系列作之中最喜欢的男性角色/女性角色,请各列举一名,并叙述理由。

男性角色:亚里欧斯

理由:作为一个恋父情结晚期&悲剧美学爱好者的扭曲人类,控他需要理由吗,何况他武力值还那么高,(老卡我对不起你……

女性角色:莉夏

理由:为了答这一题特意去翻了空零碧所有的公式站……好感度最高的妹子的确是莉夏orz。果然是用她做头像太久了然后日久生情吗(不

除了莉夏之外,也很喜欢缇欧、雾香和塞茜尔,但是,呃,莉夏是唯一一个还没写出来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傻笑


5.最喜欢的队伍配置(4member+2support,单独任意一作限定)/如果可以跨作品选择队员的话,会选择的是?(4member限定)

支援科4人组+达德利+瓦吉(噩梦的悲哀

第二问,那就是标准答案吧,老卡+风剑+莱维+总长,七柱和小丑支援(这样真的不要紧吗


6.喜欢的国家/地区?

克洛斯贝尔。

空轨限定的话,洛连特是家乡=w=


7.任意一作中最喜欢的一首BGM是?

ED7075,突きつけられた現実

……这首曲子根本就是在写风剑嘛(哭(是的同样的话我说过很多次了……


8.爱用/上手的S技是?

缇欧的双层墙!——原谅我空轨全程都在Normal体会不出战技的威力orzzzz


9.咪西和天使羊两者更喜欢哪一方?

只有我喜欢咪西吗!咪嘻嘻!

——官方的咪西玩偶和天使羊玩偶手头都有,一对比高下立现=w=


10.↑给上题你选择的一方找一个cp相手(人类角色限定

……缇欧,或者,达德利(x


12.自己选择任意的势力方加入的话会选?(e.g:游击士协会/赤色星座/噬身之蛇/etc)

好好地思考了一下,大概会是IBC或者蔡斯中央工房吧。


13.空零碧闪之中,选择任意两名角色(跨作限定,零碧算作一系列作品)从两人相处模式进行不限形式的发想。

瘦狼x莉夏这一对已经在我脑海里盘桓了一年多了这事你们也都知道……我也是个替身梗百玩不厌的人(你倒是真玩啊

小姑娘抬头看了他一眼,清冷的眼神里含着几分愤怒,却并不再说什么,只淡淡地转身走开,留一个纤瘦的背影。他就看着那背影,东方的打扮,宽袍长袖遮掩了纤细的肩线,一头乌黑长发笔直地垂下来。他想起她鬓边那朵埋得很深的白花。

他就那么看着她的背影渐行渐远,一时间竟有种恍惚的错觉。就好像一切都还没有发生,他依然还在小小的道场,故意说不经过大脑的无礼的话,只为了看心上的女人生气的模样。她真像她;然而她永远不是她。这样便更有趣了——他禁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他从那一天开始尾随她。

——以上。丧病地发想完毕(。


14.任选两部作品剧情对调场合下进行主人公一行人新故事的发想。(零碧算作一系列作品ry

兰迪对罗伊德告白之后失踪,罗伊德在大雨中发誓要将兰迪找回来。他踏遍了整个克洛斯贝尔,攻略了艾莉、缇欧、瓦吉、约亚西姆和蔡特,最终在天之车上找到了和达德利在一起的兰迪。又经过重重阻碍,两人终于在米修拉姆重归于好。在打败最终boss并不小心干掉了兰迪的大哥风之剑圣之后,兰花塔崩塌了。兰迪和罗伊德未能和大部队一起登上天之车,只能悲惨地拥抱着从塔顶坠下,这时战鬼西格蒙德驾着咪西飞过,咪西的尾巴接住了他们。经历了这样的生死患难,兰迪和罗伊德结下了深重的超越恋情的羁绊,故事的最后,他们一起去大圣堂的墓园,看望五年前在克洛斯贝尔谍战中牺牲的罗伊德的哥哥,他们在盖伊和风之剑圣合葬的墓前,手牵着手,决心一同为解放克洛斯贝尔继续奋斗。

(写完这道题我整个人都不好了orzzzzzzzzz)


15.最后一题了!请尽情抒发对于法老控的期(e)望(yi)吧!(

只有我希望F社把坑挖的越大越好吗……到底为什么要完结啊这个世界已经是这样了(褒义


评论(12)
热度(1)
 

© 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