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好美

那些居一龙教我的事

  1. 真心热爱的事业,就要竭尽全力去追求。

  2. 忘记尴尬。即使接到最扯淡的戏码,也要在尴尬中开出花来。

  3. 没做过的事,不习惯的事,因为是正确的,就放下恐惧,努力去做。

  4. 反复的练习。反复的练习。反复的练习。

  5. 所有的努力都会被看见。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因为曾经练习过那么多次,就连吐血也比别人吐的好看许多。

  6. 即使是最烂的剧本,最无关痛痒的剧情,也不放弃对美的执着。

  7. 读原著。练武术。调体重。做道具。穿袖箍。竭尽一切可能,接近心中那个完美的终点。

  8. 出道时如此,九年后依然。

————————————

在这个年纪忽然追了一下星真是出乎意料……当然这事从头到尾都很励志,除了一开始不懂得跳过剧情浪费了许多时间。前天的直播他提到下一部戏会好好挑选剧本,欣喜得又笑又叹,算了算时间线,大抵足以支撑自己好好活到2020年。

对居老师有很多赞美,很多感慨,也有很多期待。并不是想要强求什么,只是觉得他值得更好的。因为见过了人生的不易,所以明白这样的灵魂有多美丽;因为不愿再听命于世事的洪流,所以凝望着这一道灵魂的轨迹,并从心底珍重捧出,如祈愿般的一句未来可期。

给居老师,也是给自己。


评论(5)
热度(35)
 

© 催眠 | Powered by LOFTER